YY飛行記

by 9:31 下午 0 意見


片中的文字跟影片的主題似乎不太搭配。

其實,這充份展現我內心的混亂。這個影片的空間讓我想起很多小時候的事,我記得以前爸爸工作回來,會用雙臂擁抱我們三個小孩,三個一起被抱在懷裡。還有小時候那個木頭積木,我蓋城堡的樣子都還在腦海裡,還有一家五口睡在一起,睡在蚊帳裡。

我想,我爸小時候應該也有像這樣飛行過,我也有,我兒子也有。

Ursula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
技術提供:Blogger.

過去種種

About

MAMA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