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味的Baby Food

by 11:16 上午 1 意見

小柚很幸福,每天都有阿嬤煮的好吃baby food,還有餵食高手阿公的服務,所以每次他吃東西都樂不可支。

小柚的baby food主要是參考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的圖像一書中所推薦的米豆和糙米以及蔬菜所做成的。書中提到的黑眼豆,經過婆婆的研究,認為應該是台灣所稱的米豆,剛巧主婦聯盟有賣,於是,我們就買來試做囉,小柚很喜歡吃呢!


這是買自主婦聯盟~


可以清楚看到應該就是『黑眼』豆吧~


阿嬤通常會先浸泡糙米,再和米豆一起煮,熟了之後放悶燒鍋燜爛。


除了主食,還有蔬菜喔~


之後就丟到果汁機裡打爛囉~


分裝在小盒子裡,放到冷凍櫃裡。


蔬菜的部分是裝在製冰盒裡,每次要吃的時候放一塊,然後一起微波。

有時候阿嬤也會放嘉義阿嬤做的魚湯當湯底一起煮,這樣一來煮出來的食物很美味,每次小柚都吃到連嘴唇都要吸進嘴裡去了~~

smileursula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1 意見:

Ngô͘ Hê-bí 提到...

我家也都很常買主婦聯盟的東西吃。

Powered By Blogger
技術提供:Blogger.

過去種種

About

MAMA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