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童言

by 10:59 下午 0 意見

(小柚子未滿四歲,丫嫲帶他去散步,經過的路邊有台電設施。)

丫嫲:「柚柚,這些電氣箱子很危險,不可以靠近它,不然會被電電到喔!」

小柚:「那小鳥停在上面也會被電嗎?」

丫嫲:「!?」

2010/9/01

(丫公餵小柚子吃早餐時)

丫公:「小柚,你只顧著玩,都忘了吃完早餐!」

小柚:「應該說是你忘了(餵)才對吧!」

2010/9/13

(小柚子自己吃早餐時)

丫公:「小柚,你不能只吃火腿,吃早餐的順序應該是先喝杯水,再喝豆奶,然後吃土司配火腿。」

小柚:「那我可以倒過來吃嗎?」(就是想先吃火腿)

2010/9/13

小柚:「丫公,陪我玩電腦遊戲好嗎?」

丫公:「可是丫公不會玩吔!」

小柚:「那我教你呀!」

丫公:「丫公很笨學不會吔!」

小柚:「我不覺得你笨呀!」

(丫公拗不過小柚子的堅持,試著推移滑鼠摸索,終於弄清楚玩法,陪他玩了幾局。)

小柚:「看吧!我就說你不笨嘛!」

2010/9/20

Harold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
技術提供:Blogger.

過去種種

About

MAMA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