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背著重重的殼

by 12:20 下午 0 意見
 


YY已經七個半月了。

他六個月就長了兩顆牙,現在超愛咬東西的,倒是口水流的不多。
現在的他好白,5月31那天,趕進度長大,那天學會把自己撐著坐起來。
這些日子來,從只會不停的倒車,到昨天已經可以停止倒車,開始可以前進,不能說是爬,因為最多就是一步,屁股可以翹得好高好高。下周應該就會爬爬了吧!

不記得何時開始可以喝下180CC,現在每隔四小時都可以喝,但是要分次喝。太冷了不喝,阿公都很有耐心的幫忙加溫,他才又願意喝。

喜歡吃蘋果,米粉泥,吃過木瓜、香蕉、水蜜桃、蛋黃。最喜歡咬阿嬤。

每天都會排便1-2次,而且看得出來他在用力。

他好白好白,好愛笑,特別喜歡看哥哥搞笑,哥哥幾乎每天都會表演脫衣秀給他看呢!

晚上睡覺可以在床上翻個半小時,聽到莫扎特的音樂,日劇的鋼琴曲都會笑,熟悉的就笑。




我們全家都好愛他~~
Posted by Picasa

Ursula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
技術提供:Blogger.

過去種種

About

MAMA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