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有故事

by 6:35 下午 0 意見

看到這張照片你會想到什麼??

很明顯地,福斯汽車和右上方只剩車架的玩具車似乎是主角。這裡面有好多故事可以說。

仔細一點看,上方有捲捲的圈圈,是本活頁的本子,下方出現幾個英文字,還有數字,最右方有福斯的標誌,這些正告訴我們,這是一本...........月曆。是的,您答對了,就是一本以福斯為主題的月曆。

至於右上方的玩具車架,正是我家年滿18個月大的陳小柚的傑作。哥哥小時候玩的玩具車一到他手上最多剩一個輪子,這個車架玩具車就是屍體的一部份。他每天把各式各樣的玩具車車放在要掉不掉的危險邊緣:沙發靠背上、溜滑梯快要掉下去的交界點,總是開心地面對自己的傑作。一高興起來,玩具車車就被他摔得老遠。

昨天回家,阿公說著這樣的故事:

今天小柚看到這月曆,跑去找到這台藍色的車子,然後放在旁邊,拿月曆本子拼命地壓。

哈哈哈~

小柚發現自己有一台一樣的車子,但是月曆上的是平的,他這小子竟然也想把車子壓平。這中間還有什麼故事?我看是找不到答案的,他只會阿阿阿的大叫。

smileursula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
技術提供:Blogger.

過去種種

About

MAMA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