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雜想

by 8:52 上午 0 意見


老二和老大隔了七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老公說這是第一個老二,是ㄚ,每個baby都是第一個。從一開始的沮喪到現在的期待,我還是很難說出家裡要多一個寶寶的心情,如同老大剛出生時,我實在不認識他也不瞭解他,很難說內心的感動,雖然當時他早在我肚子裡住了好一陣子,我卻似乎不太有感覺呢!

老大是過完端午出生的,老二即將在中秋過後報到,一個是吃完粽子,一個是打算吃完柚子之後來say hello,我真希望老二就叫柚子,也打算在家裡種盆柚子樹,不過這些都是想想罷了。

生一個孩子智商至少降10分我想,特別是年紀大一點越是降的多多,我的腦子已經有點疲乏了,真的不行~~~~

Ursula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
技術提供:Blogger.

過去種種

About

MAMAs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